空下記

偶尔摸摸鱼,禁止商用
转载请注明出处👀感谢喜欢!

爆爆,凹凸吃雷卡!

他们太好了嘤嘤嘤

小菠萝栗:

【没错又双叒是那个雷卡狂草条】

(意外达成一日双更xxx)

我,终于,画到,这里了…!!我的便签里记下这部分台词的日期是,11月4日……
是本咸鱼选手没错了(。)

本来想昨天画完当做元旦礼物顺便问一下年末印象的…!结果我高估了自己的手速……大家元…哦已经快十二点了那就祝大家新年快乐吧…!!(ntm)

我就随便叨叨几句…呜啊啊啊啊快十二点了…!!那,就,想知道去年大家对我的印象…!什么方面的都可以!我真的想知道!因为凹凸因为雷卡认识了很多天使,所以我也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让别人觉得开心的人…一点点评论也好…!有好多话想和大家说…大家都是非常好的人…我会继续努力的!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喜欢雷卡,还有喜欢着雷卡的大家!❤❤❤

新年快乐呀!✨✨✨

(好了真的要消失了…祈求我的c语言一定要过…我要毕业呜呜呜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95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